2017香港小姐冠军是谁出炉-雷庄儿个人资料背景微博照片介绍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2017香港**竞选》总决赛上诞生港姐**,获得者正是5号佳丽雷庄儿,她击败一众对手,成功夺得**宝座及“*上镜**”奖项,成为双料**。而1号佳丽和3号佳丽黄玮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奖项,另外10号佳丽张宝欣和5号佳丽雷则成为“big big channel*受欢迎香港**”。下面随小编看看。

关于港姐的话题也登上了热搜榜。据悉,今年赛制采用评判形式,有别于往年赛制,取消了全民投票环节,而今年的竞选口号是“美丽是赢家”。评判团由郑裕玲、陈百祥、苗侨伟、宣萱、蔡一智、蔡一杰、苏智威、王浩信、陈凯琳、黄心颖所组成。

雷庄儿:今年23岁,在多伦多完成了本科教育,现职业是演员。自参选以来表现自信的雷庄儿,在泳衣及问题环节表现突出,令她顺利夺冠。而日前她被抽中试戴后冠,结果打破无奖宿命,以大热姿态当选。越战越勇的1号何依婷,表现淡定,以一票之微饮恨,至于季军黄玮琦以黑马姿态爆冷得奖。张宝欣跟胞姊在去年一样,同样三甲不入,但凭甜美笑容深受网民喜爱。至于事前被视为大热的伍乐怡,被指问题环节口才一般,空手而回。

八强佳丽继而换上黑白镶钻泳装出场,并接受网民发问。5号雷庄儿因中文欠佳,对于网民问她*喜欢的季节她不明所以,要森美解释。之后再被问如果陈百祥是其亲生父亲,她会如何说服对方认回自己?她表示要先看对方是否好人,状态如何,台下的陈百祥笑说:“看下状态能不能生得出这么大女孩。”雷庄儿续称还要看性格,如是好人才想和他有关系,陈百祥就笑说:“答得好,答到我都不明白!”

何依婷:23岁,“翻版汤洛雯”,去年大学毕业,主修环球商业系统管理副修心理学,现在于会计师楼担任金融服务顾问。黄玮琦:今年23岁,是美国迈亚密的一名采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