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的市场或将迎来一个品牌的黯然离场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不一定厌旧,但一定会喜新。人类的好奇心来源于天性,婴幼儿时期*盛,现代生活的丰富性也让人们的好奇心在成长过程中不至于遭受太大的消耗,反而越发有追求新奇的趋势。

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犹记得当共享单车刚刚出现在城市街头时引发的一股浪潮。不用过多的广告投入,光是口口相传的人际传播就让共享单车的概念在人群中蔓延开来。因为理念新颖,又应了人们切身的需求,还有环保的美名冠在头上,一时间共享单车大热。

从“小黄车”ofo和摩拜单车的对战,发展到后来看到市场纷纷竞相模仿加入竞争的各色共享单车品牌的混战。那么时至今日,这些品牌是死是活呢?据小编的了解,其中就有名为“酷骑”的共享单车面临着变卖的窘迫局面。

在如此众多的品牌中选择哪一家的共享单车,想必大众心中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而其中比较集中的一条标准可能就是押金是否能让消费者欣然接受。酷骑共享单车的押金就高达了298元,贵也就算了,租金嘛,好歹得能退回来啊。酷骑如今能面临窘境的一大导*索就是押金难退的问题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不满。

自今年8月中旬起,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酷骑单车并不如自身**的那样,在7天内对用户进行押金退款。对此,酷骑单车回应称押金退回迟缓是由于系统不稳定,9月份将会解决这些问题。然而用户们等到9月,也没有等来问题的妥善解决。

酷骑单车成立于2016年11月份,至今也才运营了不到一年。在押金退回的问题上,酷骑单车方面始终无法给用户们一个满意的交待,竞争本就激烈的市场自然不会等人,用户们纷纷失望地转身选择了酷骑单车的竞争对手。

共享单车出现的初衷是满足人们的需求,为人们提供便利,酷骑单车正是违背了这个初衷,让消费者无法放心地把租金交到酷骑单车的手上,从而造成了用户的流失。要想创业的道路走得通畅,就应该多从成功例子中学习经验,从那些走了弯路的例子中吸取教训让自身避免。

对于所有的创业者来说,从酷骑单车所面临的这番窘境中可以看到,一个项目只有顺应消费者的需求,真正给予消费者便利的条件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使项目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