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 让谁看都是关晓彤赚翻了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当得知今年这个十一放八天假的时候,对假期极度饥渴的人们都顾不上琢磨这是国庆和中秋攒在一起弄出的假期,只觉得得到八天假的自己:*翻了!但是美好的假期总是不能“善始善终”的,开始的时候多兴奋,结束的时候就有多遗憾。内心秩序本来就显得格外混乱的假期*后**,居然还被曾经叫宝宝、爱不够的鹿晗搞成国庆高速返程高峰那般心堵。

就在这个需要平静需要收心的10月8号,微博瘫痪了一中午,广大少女瘫痪了……不可预估的漫长时光。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中午发现微博瘫痪时便觉得必有大事发生,较着微博网络一遍又一遍不存在的劲,小编终于来到了“事发现场”——热搜榜。原本怀揣的一颗看热闹的心,瞬间拔凉拔凉的:鹿晗和关晓彤恋爱了。

前阵子通过路透,人们还热议了一阵“关晓彤吻戏不用替身了”的话题,不少网友调侃搭档演员变成小鲜肉,关晓彤就不想用替身的小心思。如今大家恍然大悟,原来那不是场“假戏”,是一对新晋情侣的日常再现啊!

鹿晗和关晓彤虽在一些节目和晚会上早有接触,但真正让两人擦出爱的*花的估计是《甜蜜暴击》的拍摄。这回恋情坐实,鹿晗和关晓彤是甜蜜了,暴击全留给粉丝和路人了。小编一直以来都比较欣赏鹿晗的自然不做作,但好在始终都保持着冷静欣赏的状态,这次的暴击也算是幸免于难,只掉了一点血。

不少少女都不由地感叹:多好的一块小鲜肉,关晓彤真是太*了!要让小编来说,关晓彤确实*翻了,鹿晗不仅是一枚“秀色可餐”的小鲜肉,还是一个很有创业投资眼光的聪明人。大众熟知鹿晗的身份是一个偶像明星,但是鹿晗可没仅限于做一个艺人。大家可能还记得曾经一度十分**的鹿晗为潮货电商“达令”做的广告,要知道鹿晗在做这个代言人的同时,还成为了“达令”的股东投资人。

在接下众多广告的同时,鹿晗能够有眼光地从中选择符合当下市场消费潮流趋势的项目进行投资,与自身代言影响力相结合,想不*都难。虽然如今提到鹿晗,放佛就能感受到广大少女的怨气,但若能从中看到鹿晗在创业投资领域中展露的战略头脑,也是所有创业者在“甜蜜暴击”中的好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