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市中心的日本料理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忙碌了一周,一到周五饿狼都出来放松了了,某友发**给我说,要不要一起吃饭。食乐亭位于体育东路82号,我是乘坐地铁到石牌桥a出口出来的,路痴,走到哪里痴到哪里,一路上都是朋友在**上给我指示和拍了店面的照片给我才找到,有点九曲十八弯的赶脚。

典型的居酒屋风格,暗黄灯下,电视上播放着日本的综艺节目,我笑着跟朋友说,如果我自己来肯定坐在小吧台上,点杯小酒,那样才有感觉。

【干物拼盘】因为从HK回来的朋友还没到,先点些小吃填填肚子,我那个给饿的,觉得小鱼干都超级好吃,边吃边打亡者农药,给隔壁的坑货朋友两次都点了投降,扎心啊。

【无农药蔬菜沙拉】自从踏上减肥的道路上反而对沙拉无好感了。

【红紫苏烧酒苏打】就是看到颜色好看才点的,朋友一味在旁边笑话我说,让你多喝点色素。甜甜的,很像饮料,没什么特别之处。

【柚子酒】喝完红紫苏的续杯,适合女士喝的果酒。

【咖啡烧酒】朋友说像喝咖啡一样,没什么酒精,我觉得拍照挺好看的。

【红绸鱼刺身】几条友仔都是生食主义,吃日料必点刺身,刺身还算新鲜,这里**不好的就是,wasabi是放在食材的帖子中一起送上来的,挺不方便的,上一碟刺身放一点wasabi。

【鳗鱼牛油果卷】超级喜欢吃鳗鱼的人对这个果卷给8分,以前经常买牛油果回家打奶昔,生的沾点wasabi也很好吃,朋友经常说我重口味,说受不了那味道。

【鳗鱼箱押】我跟朋友说能不能我把上面的鳗鱼吃了,把饭留给ta们,然后迅速的把鳗鱼都夹进嘴里,留下风中凌乱的饭饭,没办法,鳗鱼太好吃了。

【盐葱炸鸡块】我是在减肥的人,朋友见到我不动筷子,就让我赶紧吃,我边吃边问,吃了不上*吧,吃了之后不会胖吧,罪孽啊。外脆里嫩,都挺有鸡味的。

【那不勒斯风味意面】意面一般般,不知道是自己嘴刁还怎样,大众化口味,没什么特别。

【烟囱豚平烧】还没上桌就听到滋滋声和闻到香味,肚子很配合的咕咕响了一下,小尝一口,沙拉酱猪肉豆芽,口感层次丰富。

地址:体育东路82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