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你去过这些餐厅吗?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圳,要找到一家好吃的小馆,真的是说起来容易找起来难~来来回回光顾的还是那几家,说真的都有点腻了,好想来点不一样的!

1.T馆

说起T馆,还真不是一般的难找,隐藏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里,团购网上说这家主打的粤菜,但小编去过后觉得更像融合菜,湘菜和粤菜和西点都做得一级棒。每点一道不同的菜都会有惊喜,辣过瘾的湘菜,一上来就让人垂涎欲滴,粤菜精致,西点别提有多美,这家店无论是摆盘、环境和口味都无可挑剔,吃饭的仪式感满满,特别适合请客吃饭或者小聚。

人均:229元

地址:香山东街2号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B3栋101室

2.楼兰新疆主题餐厅

隐藏在龙华的一家商场里,不是这一片区的人比较难找到他,很多人都觉得商场里面的餐厅大同小异,但这一家别有特色,风味十足。这是一家新疆主题餐厅,烤全羊、烤羊排、牛排、羊腿、羊肚、羊肉串、大盘鸡.....****,爱吃肉的人,去这一家就对了。每一样都很**,*让人垂涎的是他们家的可可拓海梦幻牛排,一上桌就惊艳了一把!专门从新疆养殖基地运过来的牛,牛排非常细嫩,带了一点点嚼劲!蘸上辣椒酱,对,就是这种满足感和幸福感**!

人均:77元

地址:东环二路8号星河iCO4楼(龙华文化广场旁)

3.爱碗亭

它大概是商场中*好吃的湘菜,他们家的湘菜*爆到什么程度呢?只要开店,无论什么时候来都要排队,**的血浆鸭、水库鱼头、擂辣椒猪手、都是桌桌必点,百吃不厌,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想表白邵阳血浆鸭,浓浓的醋鸭血包裹着每块鸭肉,鸭骨脆到都能咔呲咔呲嚼!非常入味~

人均:63元

地址:东环二路8号星河iCO2楼(龙华文化广场旁)

4.嘻游记

这家藏在新开的shopping mall 里的烤肉店,今年**次开到深圳,感觉就像穿越了,魔都超*的西游记主题餐厅可不光是环境超梦幻连菜品都带着浓浓的魔幻风格,女儿国的春梦、大圣归来、晴天大圣海胆饭.......每一样都想让人探秘,他们家主打烤肉,烤炉是**,肉质新鲜,原汁原味,肉香味十足!除了主打的烤肉,特别**海鲜和泡饭,惊喜感满满!

人均:116元

地址:南海大道2163号来福士广场3层

5.禄鼎记

这一家基本上也是开到哪排到哪,多少人排位就为吃到他们家酸菜鱼,也是**次开到深圳,在深圳新开的来福士广场,终于,不用去广州也能吃到他们家的酸菜鱼了,作为**的川菜系,他们家油只用一次,酸菜鱼、香辣虾基本上每桌必点,**不用考虑吃什么,每一样出品都是精品。

人均:96元

地址:南海大道2163号来福士广场05层01号

标签: 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