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窗密封胶如何用?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铝合金门窗时,密封条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附件之一。铝合金门窗密封条一般分为:玻璃密封胶条、铝合金门窗门套密封条和毛条三种。铝合金门窗加装密封条后,会拥有良好的密封性和水密性。

铝合金窗密封胶如何用?

1、毛条一般安装在铝合金门窗扇和框扇四周,质量好的毛条表面平直不弯曲,竖毛光滑均匀,不掉毛。密封条的规格要匹配,过小容易使密封胶条脱落,会影响玻璃和扇体的紧密度。过大装配起来困难,还会使铝合金门窗移动阻力变大,造成不便。

2、铝合金门窗和压条上都有专用的密封胶条槽,安装密封条时,要认真清除槽口杂物,**两侧间隙均匀,安装部分一定要平整,不要拉伸,不能卷曲,接头处应小于1MM。

3、铝合金门窗、框扇安装密封条时,将胶条用专用的辊轮按正确方位慢慢推进槽口中,同时将胶条向下挤压,使其嵌入槽口内。为防止胶条由于辊压引起的弹性回缩,注意安装时,先将胶条两端往中间回缩一些,留点长度后再剪断嵌入槽口。

4、已经做好的铝合金门窗,怎么安装密封条呢?可以买那种直接粘的毛条,在铝合金门窗接近角的地方用工具铲子把毛条的两侧小槽切开1CM左右的小口,可以看到有槽,直接塞进去,这样操作比较麻烦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