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买的商住房售房合同如何公证?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买卖房屋的过程中,很多人会在签订合同上更加谨慎,在签完合同之后还会懂得将售房合同拿去**,因为他们知道**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但是他们却不是很了解**的流程。所以下面,我就为你们讲讲婚前买的商住房售房合同如何**?

婚前买的商住房售房合同如何**?

1.商住房是指“十一五”时期,国家要**发展普通商品住房。自2005年5月5日起,凡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62%以上。

2.商住房(公寓)50年产权,产权到期后,要给国家缴纳土地出让金,具体怎么续期,不得而知,因为公寓这种形式的房子目前还没有到期的。纯住宅70年产权,缴纳一定费用,到期后自动续期。商住房(公寓)不能进户口,纯住宅可以入户。

3.房屋买卖合同**属于涉及不动产转让的**事务,根据 《**程序规则 (试行)》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应当由不动产所在地,即房屋所在地的**处管辖。经审查,**处认为当事人具有**的民事行为能力,意思表示真实,合同内容和形式真实、合法的,应当及时出具**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