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虽然小但是厨房是个非常花*的地方,同时厨房里边有燃气和电器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还要考虑用电负荷,这个是需要注意很多细节的地方同时也是非常花*的地方。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

1、厨房装修的**个原则是气电分离,有燃气的地方不能有插座开关,燃气热水器和燃气表要有足够的距离来**用气安全。

2、提前布局厨房电器和插座开关,想要把厨房的空间充分利用同时电器能够合理的使用避免不了插座的使用,这个时候*好找个**指导一下,*好是选择个橱柜**在改水电的时候把水电的位置确定好。

3、合理的使用厨房的转角,厨房的转角柜子的空间利用要考虑到,尤其是周围有冰箱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冰箱的厚度是否影响柜门的开关,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影响柜门的开关柜子的使用率大大降低。

4、注意洗菜盆柜子的材质,由于菜盆经常接触水一定要考虑柜子的防水性能,防止时间长柜子发潮变形等问题,现在很多品牌橱柜都有相应的处理方法,需要自己各家对比。

5、提高吊柜的使用率,吊柜是非常实用的放置一些不常用的杯子,干菜等,小物件,在厨房中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合理的布局吊柜尽量增加吊柜的使用率再后期的使用当中会大大增加厨房的整洁度。

6、厨房的菜盆个人建议一定要选择***的水盆,在油污清理,防水珠渗漏,垃圾处理还有*重要的反味的问题上能够很好的处理。

7、*后个人的建议是厨房橱柜的颜色一定要和地面墙面的颜色协调,同时橱柜的颜色不易过多,*好是同色系或者是上浅下深,这样比较稳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