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要不要安装沐浴房?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很多家庭都会纠结要不要装沐浴房的问题,这个问题其实还是要看自己的卫生间空间面积和需求。安装沐浴房自然是有安装的好处,可以让家人更舒适的洗浴。那么卫生间要不要安装沐浴房?

1、可以划分出*立的沐浴空间,我国居民住宅卫浴间和洗漱间大都在一起,安装淋浴房是比较明智的选择,这样可以**出一个相对*立的沐浴空间,方便日常生活。干湿分离,有了淋浴房,在使用花洒淋浴时水就不会溅到外面,继而把整个卫浴间的地面都弄湿了。

2、冬天使用淋浴房还能起到保温的作用,热气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热量不至于很快散失,让人感到很暖和。如果卫浴间较大,又没有淋浴房,即使有暖气,则往往感觉很冷。节省空间,有些家庭卫浴间的空间小,装不下浴缸,而用一字型的淋浴屏风作为隔断,能节省不少空间。

3、安装淋浴房,能做到有效干湿分离,不仅减轻洗澡后打扫的工作量,更能减少卫浴间的潮湿程度,降低细菌的滋生。大部分卫浴间都没有窗户或窗户较小,只通过门和排风扇进行空气流通,再加上没有阳光照射和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尤其家里有老人和小孩时,建议装淋浴房将淋浴空间单*隔出来,这样也能增加卫浴间内其他设施的使用寿命,比如浴室柜、卫浴间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