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马上来临,作为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人会选择在这几天回乡祭祖扫墓,全国各地的交通又将迎来一次大的考验。那么对于驾车出行的人们来说,2018年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能否免费通行无疑是他们*为关心的问题之一。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5日为法定节假日,4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间: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

免费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需要提醒的是,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是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此次清明小长假期间,只需在4月5日零时后下站即可享受免费政策;返程时,在4月7日24时前下站同样享受免费政策,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的出口下高速,然后重新拿卡再上高速。

一方面,出行车辆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另一方面,2018年新交规**,对不文明驾驶行为加大处罚力度。这不仅考验广大车主的驾驶技术,而且对车主们的“车德”提出更高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