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面房出租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门面房在进行租赁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情况,但是在进行租赁的时候并不是每次都可以这么的轻松任性,因为找到一个长期进行租赁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双方一旦达成了某种协议还需要交纳一定的税费,那么,门面房出租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调查商铺的产权:房屋的用途和土地用途,必须**房屋的类型为商业用房性质、土地用途是非住宅性质方可承租作为商铺使用,否则,将面临无法办出营业执照以及非法使用房屋的风险,房屋权利人,以**与房屋权利人或者其他由权利人签署租赁合同。

免租装修期:免租装修期经常会出现在合同之中,主要是由于承租人在交房后需要对房屋进行装修,实际不能、营业,此种情形下,出租人同意不收取承租人装修期间的租金。

租赁**金:商铺适应的电费、电话费、物业管理费等费用比较高,因此建议押金应当适当高一些,以免不够抵充上述费用,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承租人在承租过程中,不断地拖付相关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