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是很多在外打工比价关心的问题,很多在一线打工的并不是手头上多么的宽裕,可以有一些结余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为了结余除了挣*还需要的就是关心政策走向,能省着者省的原则,那么,租房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吗?

*先在这里需要肯定的是租房时可以应用公积金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一点,所以造成了很大的浪费。

租房者如果能够提供正式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凭证,就可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按照以前的政策规定,房租支出超出家庭工资收入一定比例(一般为 5%)的部分,可提取公积金。

提取时需提交收入证明、租房合同和房租缴纳票据等。目前,一些地方考虑到职工家庭工资收入的变动和当地的房租水平,将净房租支出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比例做了提高,有的甚至直接取消了这一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