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艾草怎么吃?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艾草鲜嫩而美味,同时具备很好的**养生功效。尤其清明时节将至,吃艾草的好时候到了,那么就让小编为你介绍,清明艾草怎么吃?

1、清明艾加生姜煮水:材料:新鲜艾叶30—50克,生姜,红糖。做法:取新鲜艾叶30—50克,加入鲜生姜一起煮水,后加入少量红糖,少量多次饮用。

2、清明艾煮鸡蛋:材料:艾叶25克,鸡蛋2个,红糖25克。做法:1、将艾叶洗净,放入锅内,加水1000毫升,置武*烧沸,再用文*煮25分钟。2、停*,过滤,收取药液备用;红糖切成屑;鸡蛋煮熟、去皮。3、将熟鸡蛋放入锅内,在放入鸡蛋之前在锅里加入艾叶药液和红糖,置武*烧沸,再用文*煮8分钟即成。

3、新鲜艾叶炒鸡蛋:材料:鲜嫩艾叶一小把,鸡蛋2个,面粉一匙,鸡精适量。做法:1、艾叶切碎,放入容器中,倒入面粉和鸡精,再打入鸡蛋,混合均匀。2、平底锅加热,放少许油,油热后把混合好的食材倒入,煎至金黄色,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