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草粉有什么作用?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小麦草的粉剂制品,小麦草粉具备了小麦草的所有营养价值与功效,虽然与新鲜的小麦草汁相比较,小麦草粉的新鲜度明显降低,但是这并不影响其作用。那么,小麦草粉有什么作用?

1、**血液碱性 :小麦草粉对血液有碱化效果其丰富的碱性物质有助于减少血液过酸,它可以被用于缓解多种内部疼痛,已被成功地运用于*疗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便秘、腹泻等等。

2、美容:小麦草粉可以清洁血液,并有助于细胞再生从而减缓衰老,使人觉得更有活力。它还有助于收紧已松弛的皮肤,达到美容的效果。《**纲目》记载:“麦苗,无毒。主*消酒毒、暴热、酒疽、目黄,又解虫毒,除烦闷。解时疾狂热,退胸隔热、利小肠,甚益颜色。”

3、强力的解毒剂和肝脏及血液的保卫者:小麦草中的酶和氨基酸对致癌物的防*要强于其它食品和药物。它增强细胞、清除肝脏和血液中的毒物,并抵销环境污染造成的危害。

4、抵抗肿瘤和毒素:小麦草粉对肿瘤有强大的抵抗力,且不含其它的药品中的毒素和破坏细胞的物质。小麦草粉中的多种活性混合物可以清洁血液,并且能在细胞中抵消毒素。

5、减肥:小麦草粉能够清除体内深处的垃圾和毒素,好处之一就是减肥。

6、绿色血液 :除了含丰富营养成分(大量活性矿物质、蛋白质、维他命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外,小麦草有个特点,就是它的分子成份结构,与人的血液分子极为相似。二者虽然颜色一绿一红,分子结构却大同小异。所以内行人称小麦草汁为“绿色血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