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燕麦片的好处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牛奶和燕麦片,都是十分有营养的两种食物,那么牛奶燕麦片的好处是不是就翻倍了呢?话不多说,还是赶紧来了解一下牛奶燕麦片的好处吧!牛奶燕麦片的好处有哪些?

燕麦片的作用:

燕麦片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其作用主要有:

1、燕麦片中的膳食纤维具有许多有益于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胆固醇,防*糖尿病。

2、润肠通便。燕麦片对*疗习惯性便秘由很好的**,并且在食用后容易产生饱腹感,长期食用能起到减肥和控制体重的作用。

3、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E、叶酸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

4、燕麦片中含有的钙、磷、铁、锌、锰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

牛奶的作用:

1、牛奶有助于帮助人体避免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2、牛奶中的矿物元素对人体有补益作用,例如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风险;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镁能使心脏耐疲劳;锌能使伤口更快愈合;铁铜能预防贫血。

3、牛奶中的维生素B能提高视力;维生素A可防止皮肤干燥和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4、牛奶中含有的钙、维生素、乳铁蛋白和共轭亚油酸等多种抗癌因子,能起到抗癌、防癌的作用。

5、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6、牛奶中的纯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牛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牛奶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皮肤的光滑润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