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米线怎么做好吃?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过桥米线营养丰富,其富含许多营养物质,适当的食用,对人体的好处多多,但是,过桥米线怎么做好吃?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下。

1、汤底是需要长时间熬制的,一般需要1到2个小时左右,大家要有耐心哦,只有长时间熬制出来的汤才会浓郁醇厚。

2、要做到“四烫”,即鸡油沸烫、鸡汤滚烫、米线现烫、盛碗要沸水烫。只有**四烫,才能**鸡汤的温度能将所有食材烫熟。在制作阿香米线时,其选用的米线一定要是熟米线哦,也就是说,米线是要提前用沸水煮熟捞起沥干备用的,这样就不会出现米线不熟的问题了。

3、在购买食材时,应选择新鲜的食材,这样不仅能让汤底鲜味更浓,而且尝起来的口感也会更好哦。

4、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食材作为辅助材料哦,这样会使整份过桥米线更加贴合你的口味,令你食指大动。但是需注意的是,不要加入相克的食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