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豆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你有多久没吃油豆腐了呢?无论是油豆腐还是水豆腐,给人感觉都是比较清淡的,在一堆堆肉类面前,油豆腐只好变成我们的备胎了,今天就让油豆腐变成餐桌上的主角如何?油豆腐可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哦,还能补钙,不要犹豫哈。油豆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三鲜砂锅】

食材:水发肉皮、冬笋、黄豆芽、肉圆、菌菇、粉丝、白菜、油豆腐小福袋、水饺、西洋菜、上汤。

步骤:1、*先将白菜、豆芽、冬笋洗净,然后放在锅底。2、锅中倒入上汤,文*加热,烧开后滚3-5分钟。3、接着加入水发肉皮、菌类、肉圆和油豆腐小福袋,煮5分钟左右。4、然后倒入适量的盐调味,放入泡好的粉丝,滚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放入绿叶蔬菜和煮熟后的水饺就可以了。

【快手蚝油油豆腐】

材料:油豆腐、蚝油、白糖。

步骤:1、油豆腐洗净,放入锅中稍微翻炒一下。2、倒入蚝油、老抽和白糖,继续煮10秒钟。3、之后倒入适量清水,煮到油豆腐入味,*后大*收汁即可。

【油豆腐酿肉】

食材:油豆腐、瘦肉、海米、姜葱。

调料:盐、花生油、生抽。

步骤:1、洗净油豆腐哈,瘦肉剁碎后,把肉塞进里面,油豆腐记得开个小口哈。2、肉馅里面加入盐、花生油、生抽和水,搅拌一下,再塞入油豆腐里面哈。3、酿好的油豆腐放入盘子里面,放入锅中隔水蒸7分钟,然后将汤汁滤出,再加入一点蚝油搅拌。4、酿好的油豆腐放入锅里,继续煮一下就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