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鸡肉咖喱饭怎么做?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日式鸡肉咖喱饭的做法,大家知道吗?平时去日式餐厅时,有点过日式鸡肉咖喱饭来吃吗?好吃吗?去吃了日式鸡肉咖喱饭后,有没种冲动想回去自己也动手做日式鸡肉咖喱饭呀。想自己动手做日式鸡肉咖喱饭的朋友,是不是想知道日式鸡肉咖喱饭的做法呀。日式鸡肉咖喱饭怎么做?

1.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鸡胸肉、土豆、胡萝卜、洋葱、苹果、西红柿、深色块状的咖喱、盐。

2.*先我们得把鸡胸肉切块,在汤锅里放少量油,接着把鸡胸肉放进锅里炒至8分熟。再把土豆、胡萝卜、洋葱切块。在汤锅里直接加水,把土豆,洋葱和胡萝卜块放进去煮。煮开以后放咖喱,先不要放盐,免得一会儿咸。

3.把事先准备好的苹果和西红柿也要切块,等锅中的汤烧开后就把切好的苹果和西红柿放进去。因为土豆淀粉含量高,不需要单*勾芡。等到比较黏稠的时候放盐调味,搅拌均匀。看看土豆煮得比较烂,熄*,出锅,浇在饭上吃。一份美味的日式鸡肉咖喱饭就大功告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