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选购要注意什么?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挑选插座时,除了要选准品牌外,其他细节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否则容易出现被商家或产品本身“欺骗”的情况。那么,插座选购要注意什么?

1、注意购买渠道

无论是看中了什么牌子的插座,选择**的购买渠道是挑选到**插座的前提条件。常见比较**的销售渠道有大型商超、卖场、电器城等。

2、注意手感问题

一个插座的手感好不好,需要从三方面来看,**是重量,第二是插拔力度,第三是电源线手质量。简单来说,符合国家标准的插座,内部铜线多,重量比较重;插孔的手感适中,插拔力度不需要太大也不会太小;电源线摸起来软硬适中,和插座的连接孔比较牢实。

3、注意外观款式

挑选插座,不能**不按照室内的装修风格走,毕竟插座是装修的一部分,外观和室内墙壁颜色、家具颜色不搭,也容易出现“不伦不类”的感觉。在挑插座时,如果室内的色调偏浅,尽量避开黑色和棕色的插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