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如何挑选?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合格与不合格的开关插座,不仅可以从外观看出来,还可以从内部看出来。因此,挑选插座和开关,可以从插座的“外表里、内在外”这两个维度进行鉴别。开关插座如何挑选?

**,好的插座和开关,其外壳和面板都是光泽度好、无毛边、光滑平整、无粗糙感的。挑选时,要多看看、多摸。

第二,选购开关或插座,也不能忽视电源线的质量。好的插座电源线不是太硬,也不会太软,而是软硬适中的,既结实,又有韧性。

第三,内部的铜价质量也是选购时一定要注意的地方。好的插座铜件使用磷青铜做成的,韧性好、导电性优良。

第四,尽量选择三极插孔的插头。两极插孔的插座没有接地极,当电器漏电时,人容易被电到。三极插孔的插座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当电器漏电时,接地极会将漏出来的电流带入地下,触电事故发生几率大大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