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种类有哪些?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家居商场还是现在的大电商平台,都会看到各种十分美丽的吊灯,那么市面上的吊灯应该分成哪几类呢?欧式风格还是中式风格,弄清楚之后才能具有参考性,选到一盏合适吊灯。吊灯种类有哪些?

1.欧式烛台吊灯,这是一款仿照欧洲古典风格的吊灯。如今很多吊灯设计成这种款式,只不过将蜡烛改成了灯泡,但灯泡和灯座还是蜡烛和烛台的样子一样吗,看起来非常有古典韵味。

2.中式吊灯,这类中式吊灯适合装在门厅区。购买这款吊灯忆一定要注意的:灯具的规格、风格应与客厅配套,如果不是很搭配,会显得非常突兀的。

3.时尚吊灯,现代风格的吊灯往往更加受到欢迎,目前市场上具有现代感的吊灯款式众多,供挑选的余地非常大,各种线条均可选择。选择这样一款吊灯,会显的家里很有艺术氛围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