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合适的吊灯?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普遍的家庭装修都会考虑安装吊灯,吊灯大气,上档次。如果你家的吊灯设计的非常特别,还可以拉升整个装修水平,给人一种温馨愉悦的气氛。作为客厅装饰的重要主角之一,客厅吊灯的选择很关键啊。如何选购合适的吊灯?

1.节能光源,妈妈在选择吊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吊灯是否带有节能的功能。同时注意查看吊灯是不是含有电镀层,如果有*好不要入手。电镀层的吊灯容易掉色,影响美观。

2.吊灯的标志,妈妈在买吊灯一定要注意查看查吊灯的标志,比如它的品牌,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这些是*基本需要了解的。特别是额定功率,一旦功率过大容易引起吊灯绝缘体变形,也会比较危险。

3.注意吊灯的高度,妈妈在购买吊灯的时候,*好选择可以随意调节的灯具,这样方便家庭生活。不用每一次在有需要的时候,要费好大的功夫才可以换灯泡,甚至是随意改变它的造型。

4.吊灯材质选择,选购吊灯的时候,我们不仅要考虑到它的功能有什么?还要考虑到吊灯的材质是怎么样的?不同的材料的吊灯,摆放的空间位置是不一样的。一般都是铁艺、铜和锌合金的,不一样的材质,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妈妈们要看好预算哦。

5.灯具的承受力,妈妈在选购吊灯的时候,一定要向店员问清楚灯具承受是多少。特别是了解清楚轴承的支撑结构和材料部分的承重力,受力均匀非常重要。因为这关系到家具安装的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