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与布艺沙发哪个好?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时,买一张舒适的沙发放在客厅中,让家居环境显得更温馨,是每对夫妻所期盼的。而到底选哪种款式的沙发更好,也是TA们烦恼的问题。那款式新颖、好打理的布艺沙发好呢,还是款式**、时尚大气的**沙发好呢?**沙发与布艺沙发哪个好?

比样式:布艺沙发胜

**沙发以动物皮为主要材料,造型单一,但显得豪华气派、沉稳庄重,放在家居,与欧式风格的家具搭配时尚大气,可提升整个客厅的档次。相比**沙发,布艺沙发清新自然,款式新颖,造型*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另外,布艺沙发多以大花图案、几何图案作为面料的花型,给人一种现代、前卫的感觉,适合与现代派家具搭配。**沙发与布艺沙发样式比较,布艺沙发更符合大众需求。

比工艺:**沙发胜

布艺沙发主料为布,做工简单,面料采用高速平缝机缝制而成,而框架所用的木材用实木经熏蒸、烘焙等加工而成。相比布艺沙发,**沙发主料为全**或半**,做工繁琐而复杂,经12道工序完成,沙发底部、背部和一些隐蔽的部位处理得非常精细。

比使用寿命:**沙发胜

布艺沙发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会有污垢,但又不能直接用水清洗,保养不好,几年就会变得很旧。而**沙发虽然价格贵,但材质好,平均使用寿命高达10年。若想购买一张经济实惠的沙发,可以选布艺沙发,而若想购买一张持久耐用的沙发,建议买**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