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与布艺沙发如何选购?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沙发与布艺沙发时,除了要区别两者的优缺点,还要掌握一定的方法。那**沙发与布艺沙发应如何选购呢?

1.**沙发选购要点

在购买**沙发时,一定要先弄清楚沙发的材质,如牛皮、水牛皮、黄牛皮、青牛皮等,其中牛皮皮质*柔软,质量*好,其次要看沙发骨架是否结实,可通过抬起沙发脚来检测。

*后要检查沙发的质量,如沙发是否有刺激性气味、沙发填充物弹性、沙发边角是否掺有劣质的人造皮等。

2.布艺沙发选购要点

在选购布艺沙发时,*先要测试一下沙发的舒适度,坐上去舒适*重要,其次要检查沙发的填充物,因为填充物填充密度不高会直接影响沙发的使用寿命,可通过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来测试。

若没有明显感觉到木架的存在,证明沙发填充密度高,不易变形,*后再测试一下沙发的回弹力,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被回弹两次证明弹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