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好吃的饺子怎么做?好吃不过饺子,咳咳,说起饺子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饺子。用薄薄的饺子皮包裹各种美味的饺子馅,皮薄馅嫩,味道鲜美,百食不厌。以前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吃,现如今日常生活中来顿饺子也是常有的事。以下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1.韭菜鸡蛋蒸饺的做法:

【主料】:面粉300克 韭菜500克 鸡蛋3个,【辅料】:大豆油50克 精盐3克 五香粉2克 味精3克。

步骤:1.将面粉放入容器中,用滚水慢慢搅拌成棉絮状。2.和成面团,稍微饧一会儿。3.将韭菜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切成碎末待用。4.热锅放油烧热,将鸡蛋磕入碗中打撒,倒入锅中。5.将鸡蛋炒熟,出锅,装入容器中凉凉待用。

6.将韭菜末放入鸡蛋的容器中,加入精盐,五香粉,味精。7.将饧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揉好,搓成长条,下剂子,擀皮。8.将调好的饺子馅放入饺子皮中。9.将包好的饺子放入蒸锅中。10.大*蒸6分钟,取出,装入盘中即可。

2.白菜猪肉饺子的做法:

【主料】:面粉250克 大白菜200克 猪里脊肉150克 蟹味菇60克 韭菜几根。【辅料】:姜蓉少许 有机酱油适量 蛋清半个 香油几滴 花生油少许。

步骤:1.将大白菜、猪里脊肉、蟹味菇及韭菜洗净后控水。2.肉剁碎,加蛋清、姜蓉、酱油、香油充分搅拌均匀,放置一边入味。3.大白菜剁碎后用手攥出少许水,蘑菇焯水后剁碎,韭菜切碎,一同放肉馅里。

4.盆里加面粉,分多次加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好饧30分钟左右。5.面团再次充分揉匀,搓成长条状,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6.面剂子用手压扁,用擀面轴擀成圆圆的饺子皮。7.包好的水饺,留出需要当时吃的,可按每次食用量,装入冷冻盘盖好放入冰箱进行速冻。

3.生煎饺子的做法:

【主料】:中粉200克 猪肉泥150克 芹菜100克 香菇10克。【辅料】:盐适量 小葱10克 胡椒粉适量 鸡蛋1个 鸡精适量 小麦淀粉适量。

步骤:1.先将面粉放进干躁的盆内,分几次加入水,用筷子调成絮状,然后用手揉成团。2.揉至盆光、手光、面光为止,盖上保鲜膜静止一会儿。3.把芹菜、香菇、香葱、姜剁碎,和猪肉泥搅拌,然后放入胡椒粉、鸡精、鸡蛋继续搅拌成馅。4.撒些油锁住水分。盐待包的时候再加入。

5.把面团分成长条,切成若干小剂子,再撒点生粉在案板上把皮擀成圆形饺子皮。6.饺子馅里加入盐调匀,开始包饺子。7.锅烧至温热在锅内倒入少许油,放进饺子,注意饺子摆放间距。8.在锅内加一小勺油,并倒入半碗开水,盖上锅盖小中*煎。

9.煎至锅内水分稍微快干的时候,撒入黑芝麻和葱花。10.再加一勺淀粉水撒在锅内四周,拿起锅子把淀粉均匀摇晃开来,继续小*煎。11.煎至焦脆结透明的雪花状即可出锅享用。

饺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尤其是在北方,逢年过节,迎亲待友,总要包顿饺子吃。现在已不仅仅是应节食品,日常生活中为家人包顿饺子,边吃饺子边聊天,其乐融融。如果是平时不想太折腾饭菜的问题,吃点饺子既饱肚又暖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