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可以坐蛋糕吗?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微波炉可以坐蛋糕吗?答案当然是yes!每个爱烘焙的妹子*想达到的是做出一个色香味俱全的蛋糕。但做蛋糕,除了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外,还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小编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原料:鸡蛋1公斤、白糖0.87公斤、蛋糕专用粉0.87公斤、糖50毫升、淀粉150克。

做法:1、搅打:将蛋液、白糖一起放入打蛋机中搅打。气温为20度以上时,采用高速短时搅打,反之则采用慢速长时间搅打,一般为12分钟左右,使蛋液体积为原来的两倍左右。

2、调糊:向搅打好的蛋液中加入过筛后的面粉,采用低速搅拌使之混合均匀。

3、成型:将模具预热后刷一层油,将蛋糕糊装入模具后将蛋糕糊刮平,若入烤模,则需向烤模内注意重量相仿的蛋糕糊。若需撒果仁或蜜饯,可在入炉时撒入。

4、烘烤:放进微波炉,先使用高*加热5分钟,再用中*加热5分钟,等熟后取出。

5、出炉刷油:在蛋糕表面刷上一层薄薄的花生油,这样蛋糕吃起来香甜可口,松软微韧,无粗糙感,不粘牙,无蛋腥味。

微波炉可以坐蛋糕吗?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都是小编的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