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窗户漏雨怎么处理?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阳台窗户漏雨怎么处理?装修是门技术活,中间有许多繁琐的时候,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能够制作成很多的空间就让人们觉得特别的方便,对于阳台窗户在进行装修的时候,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了解的,*先人们要关注阳台窗户漏雨怎么办,另外对于阳台窗户怎么选购也是应该要知道的。

1、先检查一下窗外的漏水槽:*先检查一下窗户外侧的谁有有没有被堵了,槽外侧之前有没有开孔,螺栓处有没有打玻璃胶密封等等。

2、漏水的原因:在装修施工的时候装修师傅工作不细心,或者自己装修的时候不专业,使得密封性或者细节上没有做好,或者密封原料上少放了一些辅料。

3、检查一下塑钢窗的密封性:要了解是哪里的密封性不好,是底部还是上部分,是大面积漏水还是只有一小部分。因为如果只有一小点,我们只需要打点玻璃胶上去就基本上没问题了。如果大面积多出漏水,还在上面或侧面那基本上就要拆开再装上去了。

4、先用水泥密封:重新拆开装上去的时候,*先将水泥和一些膨胀性辅料混合在一块,记得拌和水泥的时候先要让水泥自然状态下吸水渗透,不能急。原因是,如果你急着拌和,水泥吸水不充分,当你涂抹在床边时,它就会继续吸水,放出气体,后形成气泡,结果就是出现漏洞了。

5、再用玻璃胶密封:采用水泥轻微的密封好窗户后,等水泥干了之后,在涂上一层玻璃胶,这个是双重保护了,基本上可以防止漏水了。

6、密封好之后清洗一下:等密封的水泥玻璃胶都凝固和干了之后,记得用水清洗一下,特别有小孩的家庭里,毕竟这些化学类的物品多少都会对人体有些反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