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墙面用什么材料?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墙面用什么材料?随着时代不断地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买房了,在家庭装修的主要过程中,墙面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大项,装修墙面一是要选择对合适的材料,二是要对墙面装修的基础步骤有所了解,这样对于以后的工序和施工效果都是大有帮助的。

1、乳胶内墙涂料属中**涂料,虽然价格较贵。但因其优良的性能和装饰效果,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好的乳胶涂料层具有良好的耐水、耐碱、耐洗刷性,涂层受潮后不会剥落。一般而言(在相同的颜料、体积、浓度条件下),苯丙乳胶漆比乙丙乳胶漆耐水、耐碱、耐擦洗性好,乙丙乳胶漆比聚醋酸乙烯乳胶漆(通称乳胶漆)好。

2、平绒织物是一种毛织物,属于绵织物中较**的产品。表面绒毛高度一般为1.2mm左右,形成平整的绒面,所以称为平绒。特点是挺括、有弹性、不易折断、耐老化、对皮肤无刺激作用等,而且色彩鲜艳,粘贴方便,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和防潮性,能擦洗而不褪色。

3、集成墙面目前是中**产品,质量好一点的一平方米大约在250元左右。相对于传统的刮大白费用要高一点,和硅藻泥的费用差不多。因此,目前集成墙面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但是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一些要结婚的年轻夫妻和要改善住房环境的成功人士,越来越多的选择环保集成墙面。

4、墙贴是选用PVC环保材料做成的贴画,防水防潮,与传统的手绘墙不同,墙贴不需要自己动手作画,图案多样,而且已经设计好,只需动手揭开保护膜直接贴上即可。厨房、卫浴间、卧室、墙角、客厅等都有专用的墙贴,五年之内不会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