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香蕉新式吃法是怎样的?有哪些香蕉美食的做法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香蕉新式吃法是怎样的?有哪些香蕉美食的做法?相信大家都在网上看了吧,台湾的香蕉生产过剩,价格**,农民笑不出来!岛内上上下下口水喷得满天飞,却束手无策。小编整理了台湾香蕉新式吃法相关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为了帮忙促销香蕉,连行政部门的负责人赖清德都跳出来了,还提供了所谓的香蕉食用新方法,带皮水煮,搭配酱油、大蒜食用。

对此,许多网友留言,“赖功德教大家吃香蕉救蕉农啰~”、“吃香蕉是解决产销失衡的方法吗?真是太可笑了!”、“上位者只会讲垃圾话,下台后**理智”、“赖干脆说吃蕉皮可以壮阳算了,马上就卖光了”、“到底要骗到什么地步?外销才是**好吗”。

香蕉的高营养价值是公认的,拥有各类维生素和矿物质,膳食纤维的含量也相当丰富。

香蕉是*不好保存的东西了!不过别担心!小编教你几种香蕉美食的做法,吃不掉的香蕉再也不用浪费啦~

1.拔丝香蕉

食材:香蕉、鸡蛋、面粉、淀粉、色拉油、白糖

做法:

1、切滚刀块。2、拍生粉、调糊,面粉和生粉的比例的7-3,加一个鸡蛋。3、用手抓匀的原因是把面粉的颗粒抓匀,抓到成一根线直直的落下没有停顿就好了。4、锅内放油烤至六成热,香蕉挂糊下去炸**遍。5、炸一遍取出。

6、开始熬糖。7、慢慢的闻的到糖的香味道,泡泡在发生变化,会慢慢粘稠。8、泡泡变小,粘稠感慢慢变色之后,倒入炸第二遍的香蕉即可。

2.脆皮香蕉

食材:香蕉、鸡蛋、面粉、面包糠、色拉油

做法:

1、将鸡蛋磕入盘子中打散,然后加入一大勺面粉,搅拌成粘稠的面糊。2、香蕉去掉两头四边,整理成1字长方形。3、将整理好的香蕉条放入鸡蛋面糊中,逐个淹没着裹满面糊。4、用筷子夹起一根沾满面糊的香蕉条放到面包糠上。

5、然后用手捏起面包糠撒在香蕉上,让香蕉再次的沾满面包糠。6、拿起沾满面包糠的香蕉,稍抖一抖掉多余的面包渣,然后再放入油锅中,小*慢炸。7、炸至一面颜色稍黄,再翻面炸黄另一面即可捞出控油。8、趁热吃,还可以根据喜好搭配番茄酱、沙拉酱什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