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配什么样小龙虾?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看世界杯配什么样小龙虾?相信大家都在网上看到了“中国小龙虾驰援世界杯”吧!十万的小龙虾组团搭乘中欧班列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吃小龙虾,喝啤酒,看足球赛”,这种神级搭配是多少中国人的夏日*爱,而今年夏天,外国小伙伴也能像这样过把瘾了。

一、麻辣小龙虾

主料:小龙虾10只

辅料:葱、洋葱、蒜、土豆、红辣椒、胡萝卜、豆角、生姜

做法步骤:1.准备好材料。2.洋葱、胡萝卜、土豆切块,豆角切寸段。3.切好蒜、辣椒、葱、姜。4.龙虾入开水中煮熟。5.小龙虾的尾部用剪刀剪一条缝,以便做时入味。6.锅中入油烧热,加入土豆、豆角、胡萝卜中*炸到五成熟再放洋葱炸,炸到表皮金黄色捞出备用。

7.锅中留油,加入葱、姜、蒜、辣椒炸香。8.加入麻辣香锅调料炒香。9.加入小龙虾炒,淋入少许的热水放蒸气上来入味到小龙虾中,继续炒一炒,*后加入蔬菜炒匀出锅。

二、酒香麻辣小龙虾

主料::小龙虾30只,二锅头40ml,啤酒1瓶。

辅料:招牌辣椒酱30g、王家渡麻辣香锅料40g、香料干辣椒适量、花椒适量、麻椒适量、八角适量、香叶适量、小葱2根、姜适量、大蒜适量、盐适量、中辣口味、炒工艺、廿分钟耗时、简单难度。

做法步骤:1.小龙虾买来,在水中养几小时,刷洗干净。2.温水(约60-70度),略煮20秒左右,再次洗净备用。3.准备炒锅料。4.小*,煸香香料,依次下入姜、蒜、香锅底料、辣椒酱、翻炒。5.放入小龙虾继续翻炒。6.二锅头,40ml淋锅边儿,翻炒。7.啤酒1瓶,翻炒,入葱加盖,大*烧开,小*10分钟。8.适量盐,调味,出锅。

三、红烧小龙虾

主料:小龙虾1.5斤。

辅料:姜适量、蒜适量、八角1个、桂皮1块、香叶1片、料酒1勺、酱油2勺、白醋1小杯、油适量、盐适量、咸鲜口味、烧工艺、三刻钟耗时、普通难度。

红烧小龙虾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2.小龙虾放入盆中, 加入适量的水, 再倒入1小杯白醋, 浸泡1个时半。3.捏好后在流水下用牙刷清洗干净小龙虾。4.从小龙虾尾翼的中间一片拖拉出虾肠。5.从小龙虾尾翼的中间一片拖拉出虾肠。6.锅中倒入适量的油, 放入姜蒜进去煸炒。7.翻炒几下后加入八角、桂皮等大料进去翻炒。

8.加入处理好的小龙虾进去翻炒。9.翻炒至小龙虾变色后加入适量的料酒和酱油进去翻炒。10.加入适量的水。11.加盖炖煮10分钟。12.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 再大*收汁,盛入盘中, 表面撒上小葱末。13.端上桌了。

看世界杯配什么样小龙虾?相信很多人都在感叹“国足未到,龙虾先行”,但是小编明确的告诉各位球迷,一定不要灰心,我国的小龙虾都已经走向世界杯了,我相信国足迟早都是会走上世界杯的。到时候,我们将准备好的小龙虾和啤酒,还有中国那千千万万道美味的美食,坐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国足加油、助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