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行业变化多 翻新发展成出口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2012已经成为过去,同时,服装行业的寒冬季节也成为了过去。纺织服装业,一直被行业人士所看好。但是在过去的2012年中,纺织行业克服重重困 难,在艰难的市场中秋发展。经历了需求减少、成本上升、竞争剧烈,并且通过市场的变化而改变,挖掘自身潜力,在应变中求生存,*后破茧成蝶。

创新加快企业自身调节

纺 织服装行业整体情况堪忧,企业练好内功显得尤其重要。压力重重之下,企业不仅需要强化创新能力,还需进一步挖掘内在潜力。2012年以来,纺织制造行业遭 受内外夹击,企业生存状况陷入困境。越是市场不好,市场机会就会越向**企业倾斜,**客户也会越向**企业集中,这是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的必然趋势。

有 **建议,纺织服装企业身处低谷阶段应“练好内功”,特别是要注重管理能力强化和费用成本控制。凯诺科技**持续稳健提升,就是在创新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努 力的结果。“创新”成为纺织服装产业寻求突破的关键词。创新使新型纤维在棉纺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多,在市场需求推动下,纺织新原料不断问世,纺织新产品层出 不穷。

服装出口呈增长趋势

纺织服装行业或将继续在寒冷中蹒跚前行,但行业的春天已经不远了。美国经济逐步复苏,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市场由低迷转向趋稳,而内销市场的逐渐回暖更是为2013年的纺织服装行业奠定了较好的预期基础。

事实上,面对出口形势的不乐观,大多服装企业早已将目光投向国内市场。尽管国内纺织服装市场竞争激烈,但市场成长空间*大。伴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国内消费者对纺织服装的功能、设计、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纺织服装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标签: 纺织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