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级嫩颜秘笈:美颜嫩肤吃这些

2013-04-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科技发达,到处可见的化妆品、护肤品多不胜数,许多爱美MM都钟情于外在保养,而忽略了真正养肤的内在食疗。古代美人从来就没用过现在的护肤品,为何仍能永葆美颜,其核心在于食补,让我们跟随3158**广州一起穿越远古时代,看看古代美人都吃些什么美颜嫩肤。

养颜珍品:白萝卜

古代白萝卜被视为养颜珍品,白萝卜具有很好的补身功效,多吃白萝卜具有塑身、美肤不易老的抗氧化效果,白萝卜中的糖化酵素可快速分解食物里的脂肪,古时候美人保持身材线条的秘诀便在这里。

豆腐西施巧养颜

在古代,豆腐西施皮肤嫩滑白皙,其美人皆尽知,她的美颜**在于长期服食自己卖剩的豆腐,豆腐中丰富的维生素b2能有效促进体内脂肪代谢,保持肌肤滋润嫩滑。

貂蝉钟情营养鱼汤

貂蝉美艳绝伦,如花似玉,其柔美质感无人能敌,貂蝉*爱喝鱼汤,鱼汤中丰富蛋白质,常喝鱼汤能令肌肤嫩滑,红润白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