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一起赶走坏皮肤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浩荡来袭,各类皮肤问题也接踵而至,令各位爱美的女性们苦恼万分,各种护肤品跟面膜都没有少用过,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跟坏皮肤说拜拜吧!

去死皮,迎来健康光泽肌肤

1、取一定量食盐跟水混合搅匀(一定要是调成高浓度的),用化妆棉沾盐水在面部轻柔涂抹,几分钟后,脸上水分蒸发剩下白粉状时,用清水冲净。这样不但能够**清洁隐藏在毛孔中的污垢也能祛除老化的角质层,进而**脸部光泽。注:敏感性皮肤慎用。

2、洗完脸,用双手从内到外轻拍两颊,动作不要太大,造成皮肤轻微的颤动为准,而对于眼眶、鼻梁等无法拍打的地方就用无名指轻轻**,每次5分钟。这样让皮肤经常运动,能够增强自身新陈代谢,保持青春光彩。

3、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面,然后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完毕,用温水清洗干净,涂搽营养护肤品。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富有光泽。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同时,每天早晚内服蜂王浆蜜,效果更好。

粗大毛孔隐形计

1、使用柠檬面膜敷面。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糊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后取下,洗净脸部。收紧毛孔的作用很明显。

2、天冷的时候,用热水清洁完面部,应再用凉水泼脸,以收缩毛孔;天热的时候,还可适当加些冰块。不过如果你一直习惯用热水洗脸,就应循序渐进,逐渐降低水温,冰块也不宜加多,否则会对脆弱的毛细血管造成伤害,令脸上出现难看的“高原脸”。

3、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美白祛斑好方法

1、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或者试试百合美白液,将百合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2、将苹果切块捣泥,干性皮肤加些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就可直接敷面;番茄汁面膜,只需将藩茄压烂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面粉调成膏状即可敷面。非常适用于干性皮肤的橄榄油面膜,将橄榄油加热至微温,加入少量蜂蜜,将一块柔软的纱布浸入油中取出后即可敷面。

3、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或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标签: 健康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