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服装企业如何抵挡电商低价冲击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小型服装企业,如果不从事电子商务营销必然会被遭到淘汰;但是已经从事电子商务的服装企业大部分处于零盈亏状态,甚至企业倒闭得更快。这好像成为互联网市场的一个怪圈,但也还是有很多中小服装企业前赴后继地进入互联网市场,从事网络营销,通过互联网**自己的产品。在这种必然的趋势下,如何从事电子商务,如何通过互联网获得利润,是挡在广大中小服装企业面前的重大屏障。

为何企业网站一直无法**?

1、很多中小服装企业网站功能太过简单,不重视用户体验

例如,在某家服装企业的网站上有些很有意思的评价,顾客留言说收到的产品比在网上看到的好。这个可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反馈,一方面说明顾客很认可收到的产品,另一方面,说明该服装企业的销售网站没有充分开发顾客的视觉体验,没有把产品的优点,通过网络的图片说明等展示出来。

2、对网络营销支撑不足,会影响订单达成

很多中小服装企业在*初的设想是达到线上宣传,线下消费的目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运营发现,应该把线下店铺的**提前进行。譬如会有这样的情况,由于产品质量的**,在线下店铺的试销售中,某款服装非常受欢迎,虽然顾客还没有达到品牌的认可,但是已经对产品非常认可了。所以线下的销售不用一定要依赖于线上的**了,而是应该同步进行。

3、非**的网络**投入,未能真正吸引来目标人群

例如很多中小服装企业在**的时候,没有**地找到这部分人群光顾的网站,往往花了**营销的点击单价,却吸引来了大量无用的点击量,无法有效促进*终销售。

网站运营水平的欠缺,制约访问量到销售量的转化。很多中小服装企业网站的运营没有专人管理,有的时候在网站上看不到客服人员,如果这时候有顾客访问网站,就不能有效的把访问转化成订单了。

电商运营策略应如何改进?

标签: 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