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的花式服装混搭技巧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似乎有种不成文的规定,夏天可以穿得肆意妄为,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可是一旦季节转换进入秋天,男人的衣着就立刻归于平淡。赶紧,抓着夏天的小尾巴,跟着街拍大神玩一玩“花式”的初秋服装搭配吧!

Nick Wooster大叔的穿衣搭配功力的自是没话说,其**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今次造型的**就是上身选用的是由五种不同格纹组成的拼接衬衣,辅以朵朵白花点缀,即便是加上飞龙走凤的双臂,居然也丝毫没有杂乱的感觉,下身则选择了简单的卡其裤,整体搭配效果十分和谐。腕表、手包、墨镜自然是出街必备可少的搭配利器,健硕的身材和对造型一丝不苟的态度,必须街拍摄影师的*爱。

标签: 服装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