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氏鸭唇王,一尝久不忘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一直是一个无辣不欢的纯吃货,曾尝试过很多美味的麻辣食物,但是谭氏鸭唇王的味道真是可谓堪称一绝,就像它的广告词那般“谭氏鸭唇王,一尝久不忘”!美好的东西,总是需要跟大家一齐分享滴!

说到鸭唇,很多朋友可能会单纯地想到鸭子的嘴唇,虽然这是一种极不具想象力的联想,但是也很容易理解。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鸭唇王却不单单是指鸭子的嘴唇,因为它是由鸭脖鸭胸脯、鸭翅共同组成的一道美味。谭氏鸭唇王不仅是一道特色香锅,还是一锅地道的*锅,因为香锅吃辣了还可以加汤成为一锅可以涮着吃的*锅,这种两吃的方式总是带给吃货们一种大大满足的感觉。

除了新颖的两吃方式吸引顾客,谭氏鸭唇王*妙的还是它的味道。从麻辣的程度来看,谭氏鸭唇王分为变态辣、麻辣、香辣、微辣和甜辣五个等级,当然也有不辣的香锅,这都是根据顾客的口味可以随时调整的。谭氏鸭唇王的香锅食材也是由顾客自由选择的,其中包括从鸭舌到鸭脚的全部特色部位。小编觉得香辣锅是*赞的,因为它入口那一刻带给人的口感很*特。

描述了谭氏鸭唇王的美妙之处,相信不少爱好麻辣食品的朋友已经跃跃一试了。其实,谭氏鸭唇王在很多城市都有连锁店,并且味道都是相同地赞,所以大家可以就近尝试。

标签: 广东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