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白DIY-自制酸奶面膜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美白不必非得用**高价美白产品,简单的自制面膜也能做到。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护肤的好材料呢。根据你的不同肤质需求,加入各种原料就能改善你的肌肤问题,这样省*又省心的美白补水方法,何乐而不为

高温时刻考验着我们的护肤能力,一个不小心肌肤就晒黑、缺水,这个时候就离不开面膜这一有效的护肤品,但市面上出售的面膜良莠不齐,好用的太贵,便宜的效果又不够好,不如自制面膜更省心。你知道吗?其实肌肤和你一样爱喝酸奶呢,爱美小编教你做酸奶面膜,让你这个夏天美白又补水。

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护肤的好材料呢。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后肌肤。又因其粘稠、延展性佳的特点,能够很好地贴合面部肌肤,作为面膜的载体,只要往里面添加各种原料,就能自制各种功效的面膜咯。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