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炖狗 驱寒暖胃的独特风味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廉江人喜欢吃狗肉和羊肉。而且他们的做法也比较特别,他们喜欢炖着吃。其他地方都是冬季喜欢吃狗肉,因为吃了暖和,但是廉江人一年四季都吃,没有禁忌,尤其在冬季其食法不同湛江的白切狗。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廉江炖狗是怎么做的吧。

廉江炖狗*先选狗肉方面有讲究,要选择嫩狗,去净毛及内脏,根据需要多少而斩,清理干净后放在配有姜头的油锅里炸10分钟左右,去掉狗肉的腥味,然后再倒入瓦煲用微*慢慢地炖,当狗肉熟透后加入辣椒酱和蒜蓉作为配料就可以食用了。

在廉江市失去的街头巷尾,每当夜幕降临之际,摊档上, 人们三五成群的围在桌子旁,要来一煲狗肉,一人加上几两米酒或几瓶啤酒,慢斟细酌,谈天说地,一面吃着滚烫的狗肉,整个夜里都热闹了起来。

冬天来了炖狗肉不但能保持狗肉原来的味道与营养,还能驱寒暖胃。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吃狗肉,许多外地人到廉江亦乐于尝试一下其*特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