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珠宝流行趋势抢先看

2014-02-22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流行什么珠宝?马上除了佩戴含有“马”元素的珠宝外,还有诸多经久不衰的祖母绿、珍珠、砖石及兰花紫等珠宝,它们都暗示着新一季珠宝流行趋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掀开2014马年珠宝流行趋势的面纱吧!

马年流行珠宝元素***:生肖马

在珠宝设计中,从来都不缺少动物元素,2014年是有中国特色的十二生肖之马年,在珠宝品牌中,我们同样可以发现马的身影,宝诗龙的Pégase戒指,宝格丽的马头胸针,卡地亚的马元素手镯等,都展现了珠宝品牌对于马元素的表现欲。

马年流行珠宝元素NO2:祖母绿

祖母绿象征着力量、希望和幸福,碧绿澄澈的色调更是很多女人对它情有*钟的理由。在过去的一年中,珠宝品牌对于祖母绿依旧热衷,不仅仅是华丽,在设计上方面也力求突破,其中也不乏一些**作品。新的一年,它受到的关注度依旧不会减少,且会更加瞩目。

马年流行珠宝元素NO3:珍珠

有句话说:带珍珠的女人,是个有故事的女人。珍珠珠圆玉润,含蓄内敛的气质,尊贵和优雅可以说是珍珠的代名词。珍珠是是赫本*爱的珠宝*饰,也是香奈儿小黑裙优雅的情人,更是凯特王妃出街必戴珠宝。它的流行地位不容小觑且经久不衰的存在于每个热潮里。

标签: 饰品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