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女鞋新款推荐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流行什么样的女鞋?我们从商场、网络上购买量可以看出哪些新款女鞋比较受欢迎。下面是2014年女鞋新款**,快来看看你喜欢哪款!

春季流行激光雕花单鞋

时尚的圆头雕花设计,又带有浓郁的复古风,很适合年轻MM。

公主系可爱登场 简约粗跟单鞋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美妙梦幻的公主梦,公主鞋多以平跟和坡跟鞋居多,少有高跟组成,芭比公主童鞋款式一般以圆头为主,在流行元素上,以蝴蝶结和花朵来点缀,突出甜美的风格。儿童公主鞋穿上去像公主一样清纯、可爱、典雅,所以大家把这种舒适甜美风格的鞋子称呼为公主鞋。

韩版个性尖头高跟单鞋

又是一款****产品,采用绒面配水钻尖头浅口超舒服的一款单鞋,韩版街头潮爆了喜欢的快入手吧。

标签: 潮流女鞋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