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如何选购设备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新开店或者是开店很长时间换设备的在业人员而言,干洗设备的投资无疑是*大的一笔,因此在这个问题上下下功夫好好学习是有必要的。卖设备的人为了让您出*买他的设备或者加盟他。总会对设备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些隐瞒,相信这一点,对于他们而言如何*到更多的*比你能否买到合适的干洗机更吸引力的多。

为了让大家在进行重大投入前了解到足够的信息,偶在这里就我的经验谈谈如何选购干洗机,或许会触犯某些人的利益,但是相信对真正的从业者的好处是*大的。作为一个使用者偶谈的会比较浅显,但实用。希望大家看到觉得有帮助就顶顶

*先从市面上流行的干洗机来看,现在主要有两类,一是石油为洗涤剂的石油干洗机,二是以四氯乙希为洗涤剂的传统干洗机。目前世界上,东南亚像台湾日本这些地区石油干洗设备使用较为普遍,而像在美国,欧洲则传统干洗机使用较为普及。

干洗其实就是干衣进干衣出,中间衣服其实还是被洗涤剂浸泡,将脏物洗去,然后在进行烘干,*后达到干衣进,干衣出的同时衣物也被洗净的目地。既然有洗涤剂浸泡的过程那么不可避免的是衣物将被湿润,于是干洗设备里必须要有烘干的装置。平时洗涤剂放哪里呢,一般在干洗设备下方是存贮干洗洗涤剂的油箱。而洗涤要有一个空间,这样一般干洗机必须要一个主洗涤笼,烘干时要有热风不断的从湿衣服上吹过,这样必须要一个可以供风循环的通道,一般业内就叫风道。有了油箱存油,洗涤笼洗衣,风道来烘干,那一个简陋的干洗设备就成型了,这样的同样可以叫干洗机。

但是我们知道就像家里洗衣要用水与洗衣粉一样,洗涤剂是有成本的。而在干洗这个行当里,他的成本就更高,因为他是专业的化学清洗助剂,如果我们每次像在家洗衣一样把用脏了的洗涤剂扔掉,那可能你一年*一**都不够你买洗涤剂,现在一桶332公斤标准包装的英力士干洗剂已经到了4000元以上。那大家知道了,这么贵的东西是一定不能扔掉了,所以要有回收装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