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创业月收入轻松过万的秘密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现场表演,收费还会比较高。”随着沙子在指尖的不断变化,一幅风景画就出来了。白城27岁男子齐闯创作沙画迎来网上订单,月收入****。

在玻璃板上倒上半斤左右的沙子,用手将这些沙子铺平。紧接着,用大拇指在玻璃板上随意抹几下,40秒时间,一幅怡人的高山流水风景画便呈现出来,再次扬沙,再次抹画,风景转眼又变换成了两情相悦的情侣头像。

“我的双手就是画笔,颜料就是我手中的沙子。”5日,记者见到了白城27岁男子齐闯,他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沙画技术。

齐闯说,画沙画需要的工具很特殊。“这个‘画纸’是一块经过特殊打磨加工的有机玻璃板,玻璃板安装在一个黑色箱子上,箱子里装有LED灯管发出的白光,使沙画**美感。”齐闯说。

用来作沙画的沙子颜色金黄,用手轻轻抓起一把,很快就会散落。“这些沙子是我在网上订购的,每斤100元*,沙子产于海南,都是经过几十次的筛选、淘洗特质而成的。”齐闯说。

齐闯说,他是一名职业婚礼摄像师。三年前,在一次婚礼上,看到有人作沙画,很感兴趣,于是,到北京学习半年就出徒了。

另外,齐闯说,他5岁时,就被妈妈送到了书法班和美术班,“童子功”对他学习沙画很有帮助。

“沙画*难的步骤就是捏沙、洒沙,沙子特别细,捏的时候就要掌握合适的力度,洒沙的过程也要控制流沙速度,**洒出来的沙子平均自然。”齐闯边演示,边对记者说。

齐闯说,三年来,他创作的习作数百幅,有风景画、鹰头以及各种卡通图像等。

“客户需要什么,我就表演什么样的沙画,再把整个过程用DV拍下来,然后剪辑成视频邮寄给对方,生意还不错。”齐闯说,从2012年初,他用沙画创业,收入很可观。

“每单收入800元左右,一个月*多能接20多个单子。如果需要到现场表演,收费至少还能翻一倍。”谈起沙画收入,齐闯一点也不掩饰。

沙画的创作,需要灵感。“从单幅平面构图,到连贯的故事场景,全凭脑子的想象,想到哪画到哪。”齐闯说,他也经常给家人的生日宴或婚礼宴上,免费进行表演,经常会引来全场喝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