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低风险创业项目推荐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大军中有很多的年轻人,年轻群体创业人数在不断增加。那么,现在有哪些创业项目是适合年轻人的呢?一起来看看2014低风险创业项目有哪些?

低风险创业项目**: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低风险创业项目**:露天酒吧

夏天的时候都是比较流行露天烧烤的,大排档也开始增多了,不少人也开始会为了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到露天酒吧娱乐消费,而实际上,人们对于酒吧还是有着一定的偏见和神秘色彩的,如果能开一个露天酒吧,生意一定很*爆。

低风险创业项目**: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低风险创业项目**: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炭雕艺术的投资1、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2、店面: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助手1人。3、要有成品展示窗,以吸引客户。

2014低风险创业项目**,为年轻人***好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爆*有人气的创业项目。正在寻找创业项目的您,一定要来看一看!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