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热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热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如今,选择小本创业项目项目的创业者越来越多了,那么,2014年有哪些新兴的热门小本创业项目呢?不妨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门小本创业项目之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

热门小本创业项目之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热门小本创业项目之中小型综合书店

开个特色书店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定然有利可图。*先是**按照个人兴趣开店,凭借个人的经验和实力开办自己的特色书店。这种书店的存在形式有很多种:有按照传统的经营模式来经营的小书店、有以书吧的形式经营的,有店中店的形式,有折扣店的形式等等。

**阅读:现在年轻人干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