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小韩开快餐店加盟的发家之路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企事业单位的**白领,还是普通的中********大家都会为午餐吃什么而头疼。其实,开门做生意的快餐店也在为如何招揽顾客绞尽脑汁,要么********餐优惠,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把生意做红*。

开间快餐店很辛苦,但这些每天忙忙碌碌的**们一个月下来揣到口袋里的钞票也不少,除了房租、缴税、进货、给服务员开工资外,经营一个百平方米的饭店一个月能*1.5万元。

开店前期投入6万元

小韩一家从开原农村到沈阳打工,原本和媳妇都在一家大酒店打工,他做厨师,媳妇做服务员,两口子日子也过得不错。但是,自从二○○七年有了孩子,一家人生活就总是捉襟见肘,于是,小韩决定自己出来干一番事业。由于自己是厨师,他选择了老本行,*后选择在沈河区八纬路上开了一家快餐店。

开饭店是个吃苦的活,每天都得起早贪黑。他的这家快餐店在市妇婴医院西门附近,饭店规模达百余平方米,主要经营各种家常炒菜、各种拌菜,主食有烧麦、饺子、米饭、炒面等。

据小韩介绍,当初开店成本不小。*先,房租要按年缴费,每年5万元。第二,买个大冰柜花了3000元,一个展示柜花了1600元,其余桌、椅等都是从上个**手里兑过来的,这又花了2000元。第三,开业前,小韩对店内进行了粉刷和简单的装修,又花去4000元。第四,按照规定,他办了卫生许可、工商执照、税务登记等,又花了近1000元。就这样,小韩用了6万多元开起了这家小饭店。

人员开支一个月8000元

小韩的快餐店每天早上九点多开门营业,但是小韩早上六点就得赶到农贸市场上货,早到一会市场青菜种类多,而且还便宜。回来后,小韩先一个人准备**的青菜等,八点他的爱人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也到店里开始帮忙。

快餐店内,小韩兼顾厨师和采购,他的爱人管*和充当前堂服务员。因为开在了医院门口,每天中午吃饭的人都很多,小韩就又雇了三个服务员,其中一个是给小韩打下手兼替班的厨师,每个月1500元,另外一个刷碗兼包烧麦、饺子的大姨,一个月1500元。同时还雇了个短工,早上九点到下午三点上班,一个月1000元。每个月服务员开工资就得4000元,再加上吃饭,一个月下来服务员的花费达到5000元。

小韩说,正常情况下,如果他不做厨师,媳妇不做服务员,至少还得多花3000元。这样计算,一个快餐店雇佣厨师和服务员一个月的开支大约8000元。

为了节省开支,增加收入,小韩的快餐店一般开到晚上九点左右,两人每天一站就是12个小时。虽然很累,但只有这样才能多*点*。

菜、酒利润一般都超100%

小韩的快餐店开在医院门口,客流量比较大,一般中午比较忙。“来吃饭的顾客多是过路客,一般吃点快餐然后就走了。快餐店家常菜卖得比较快,烧茄子、烧芸豆、西红柿炒鸡蛋、土豆丝等都卖得比较快,每天能达到二十多盘。肉菜类如宫保鸡丁、锅包肉、木须肉、孜然肉、葱爆肉走量也比较大。”小韩介绍,其实菜类一般都能看出一倍的利润。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