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果休闲美食,掀起小吃新风潮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美食,是日常生活中*具吸引力的"诱惑地带",它可以轻松超越国界、年龄、身份、语言和种族。如今,随着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不同民族,不同国度的美食小吃开始渐渐地融合起来,就如我们国家的许多餐馆、美食档口,已经**局限于传统中国菜的套路,而是牛排、黄鱼一起上,刀叉、筷子一起用,各种食尚新菜,融合**元素,逐渐形成了*具一格的中西合璧的饮食方式。

来自西班牙的**小吃,风靡欧美,流行于港台和海外华人地区的CHURROS吉事果进入大陆,结合中国本土饮食消费习惯,创新地将CHURROS吉事果美食小吃与冰淇淋、巧克力、金玉粗粮饼以及冰、热豆花、水晶烧烤、鲜榨果汁、美式热狗、香浓奶茶、现磨咖啡、三明*、现酿酸奶等美食小吃融会贯通,催生中西合璧,集**美食小吃于一体的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口。

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为引人注目的是CHURROS吉事果与金玉粗粮饼。CHURROS吉事果是采用果浆、面粉、鸡蛋,配料为冰淇淋和巧克力汁等食品,通过*门技术和**设备加工而成,其外酥里嫩,不油腻,颜色金黄,品尝时加上冰淇淋,再浇上巧克力汁,冷热皆宜,营养丰富,吃在嘴里感觉非常奇妙,令人难忘。而金玉粗粮饼,则是利用精密器具,借助*门技术,将玉米、南瓜按照科学比例融合,加上特制配料制作而成,由于它的原料都是常见的粗粮食品,使之不仅风味**,而且富含营养,易于消化,受到不同消费者的喜爱。

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的各种小吃口味鲜美,口感醇正,其千变万化的味道、冷热结合的**享受,中西美食的交汇,让食客吃得舒心、吃得尽兴。相对于传统美食档口,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有着无比的优势,传统美食档口的美食小吃不是品种单一就是没有特色美食,而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包揽了万变的种类,如美式热狗+香浓奶茶,不仅沿袭**美味,而且通过自主创新,使美式热狗的"美"味更浓郁,更风情万种,这时再加上香浓的奶茶,味道便可香飘万里,浓情四溢,可为食客时刻**着更为可口的味道。

现在,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的市场急速扩展,无疑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了口感上的满足,也吸引了一大批餐饮创业者的投资意向。CHURROS吉事果休闲美食档中西合璧,掀起小吃新风潮。CHURROS吉事果绝世美味即将传遍九州大地。

标签: 吉事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