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淇淋要注意什么?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冰淇淋成了清凉解热必备的东西,人们都想多吃一些,可是冰激凌美味可口,不是每个都能享受冰激凌美味的,因为一些人不宜吃冰淇淋呢?夏天吃冰淇淋要注意什么呢?

小编分享夏季吃冰淇淋的注意事项。

1.一次不要贪吃太多

如果冰淇淋一次吃的过多,儿童易引起腹痛,中老年人易引起心绞痛,一般人易引起胃肠炎、喉痉挛及营养缺乏症,并且有可能损坏牙齿。

2.吃冰淇淋不要太快

吃 冰淇淋过快,则易刺激内脏血管收缩,并使局部出现贫血状态,减弱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和杀菌能力,促使胃肠炎、胆囊炎甚至肝炎的发生,有的人则会因三叉 神经突然受到不良刺激而发生头痛。因此,平时有胃肠疾病、胆囊炎不可进食过快,以免刺激内脏血管,造成局部贫血,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和杀菌能力减弱,导致胃 肠炎,胆囊炎甚至肝炎的发生。

3.不要在饭前后吃

饭前饭后吃冰淇淋会影响食欲,由于冰激凌温度低,会造成胃肠道血管收缩,从而影响其消化吸收能力,影响各类营养素的吸收。如果要吃冰激凌建议放在两餐之间。

4.已融化冰淇林不可重放回冰箱

已经融化的冰激凌切勿放冰箱冷冻后食用,重结晶过程会破坏冰激凌原有的品质和营养成分。

**阅读:布兰妮冰淇淋怎么样?

标签: 冰淇淋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