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怎么样?开家网上餐厅怎么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加盟怎么样?**厨房,瞄准写字楼白领 城市里,拔地而起的写字楼越来越多,因为楼里通常没有食堂,白领们经常食无定所,四处觅食。餐饮加盟怎么样?于是,有人就开动了脑子,把打开白领的胃作为商机。餐饮加盟怎么样?开家网上餐厅怎么样?

为了让白领爱上快餐,“金金牛”餐饮有限公司老总戴方汉可下足了功夫,专业打造“**厨房”。如今,他又把目光瞄准了**办公楼的食堂,他的目标就是,让白领爱上食堂。

亏了两年坚持住 其实,戴方汉以前并不做餐饮,2002年,他经营的电子公司不少客户是证券公司的,有人说:“我们现在*需要美味的快餐,一起做快餐算了。”不经意的一句话,让他上心了:杭州这么多商务楼,有食堂的不多,供应快餐的大多是小店,品质不高,白领们吃饭确实是个问题。看到市场,戴方汉成立了专做快餐的公司。

餐饮加盟怎么样?戴方汉的大厨房有1200平方米。“为白领提供专业标准快餐。”这是当时戴方汉的理想。“当初也算过,这个厨房的产能是每天5000份,能做到日送2000份就能达到收支平衡。” 做饭、找客户都不是他的强项,他擅长的是找人。

两年连续换了3个总经理,都是亏。“我相信,这条路一定走得通。”戴方汉用承包方式把这个厨房交给了第四个人,积极的奖励措施,加上两年下来品牌的积累,接着又申请到了杭州***发的A级资质,有资格为一些大型活动送餐,企业终于开始赢利。

把快餐当产品做 去年,1200平方米的厨房已经饱和。戴方汉开始寻找新的基地,同时开辟新的赢利模式。他在杭州西湖区天堂软件园里拿下了三层3000多平方米的场地,把它打造成了新的“**厨房”。

餐饮加盟怎么样?在西湖区天堂软件园,记者**次看到了原来快餐也可以像生产产品一样操作。一楼粗加工区,还有*大的冷藏库;二楼净加工、切配、烹饪,而另外一个无菌房间整齐放了几台打包机器,“用机器省时又卫生。” 一直做电子和服装,戴方汉把快餐也当作“产品”来做,这或许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产品不允许有次品,而且必须不断变化。”

从一开始,戴方汉就把快餐当产品生产,能按标准做的全按标准做。“其他公司可以几个礼拜不去,但这个厨房经常要来走一圈,看看有没有按标准采购、按标准配菜。”他说,现在竞争激烈,菜式口感是*重要的,所以每个月他都会派人给客户送新菜单,一个月内**每天的菜式都不一样。“也因为这样,有不少客户已经和我们合作了3年以上。” 如今,他又承包了两个食堂。“400平方米,光装修就花了100万元。”戴方汉说,要让大家感觉吃饭是种享受。

标签: 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