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新店房产技术条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990年创立,直营店数及发展规模在全国**,是*******的中式快餐品牌。真功夫新店房产技术条件如下:

1、店铺面积:170-220平方米,处于物业一楼或1楼加2楼,可视度好、到达便利,有停车场更佳。

2、招牌展示位:足够长的招牌位(8米及以上);如店址为店中店,能在物业外面给真功夫专用招牌位。

3、供电:若物业提供**空调则房产的供电量需三相130kw以上,若无**空调则供电量需150KW以上; *立计量电表。

4、供水:城市供水管网直接供水,给水管管径≥DN40。水流、水压均为城市供水标准。

5、排水:排水管径4寸(直径110MM)。

6、隔油池:房产周围5米内为真功夫提供4m×1.5m×1.2m隔油池位置,在距隔油池10米范围内提供可接驳市政排污管,并为真功夫预留接口。

7、排污:排污管径4寸(直径110MM),物业提供化粪池或化粪池位置,并于房产内预留排污接口。

8、排烟:排烟管径800×600㎜。能提供排烟管位置、烟井位置或环保部门认可的其他排烟方式。

9、鲜风口:提供鲜风采集位置或鲜风口1200X600MM。

10、管道气:能提供城市管道煤气,容量30立方米/小时,配计量表具。若房产供电容量足够大(230KW以上),无管道气也可以。

11、消防系统:具备《消防验收意见合格书》;如为新物业,需具备《消防验收合格书》或有《消防一次审核意见书》及验收时间表;同时至少要有2个或2个以上的消防通道 ,有消*栓、喷淋、消防**系统等。

12、进货动线:提供临时停车位、上下货物地点及员工进出通道。

13、制冷设备及外机位置:就近原则预留外机位置。

14、承重:承重250-350KG/ ㎡以上。

15、其它:能提供房产证明文件;消防报建批文;环保报建批文;市规划局审批的餐饮规划功能批文。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