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买卖挣钱?学做三招小豆腐年入50亿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买卖挣*?对于豆腐,我们都不陌生,做豆腐买卖的也不少,那么,做豆腐买卖1**个50亿的你见过吗?他有什么**的秘诀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我们传统认识中,豆腐就是白花花、软乎乎的食品,属于“大宗商品”的产业,价格低廉,进入门槛低,并且永远默默呆在菜市场*不起眼的角落。豆腐作为卑微的配角,千**以来几乎没有多少变化,毫无特色和高价值可言。

然而,2005年这个固有印象被**了,因为当年日本出现了一个性感前卫的豆腐,品牌名叫“男前豆腐”。何谓男前,日语“男前”的意思就是“英俊帅哥”,怎么豆腐和帅哥扯在了一起?

干什么买卖挣*?“帅哥豆腐”的前世今生

生产男前豆腐的是一家叫做三和豆水庵的食品公司,位于日本茨木县古河市。这家公司经营豆腐三十多年来,基本上和其他豆腐店没有多少区别,卖的是标准尺寸的廉价水磨豆腐,三块仅售100日元(大约合人民币6.7元),以保持竞争力。

2005年3月,三和豆水庵社长的儿子伊藤信吾不满足于“三块豆腐100日元”的卖法,决定打破几十年做“标准豆腐”的传统,和几个华裔、欧美人士开发了一种**概念的豆腐品牌——男前豆腐。

伊藤信吾从改变豆腐传统的四方形状着手进行变革。由于豆腐绵软,放多了固化剂反而影响了品质,变成了老豆腐,因此他将豆腐的造型进行了改良,做成了水滴形等异形,将豆腐放入瘦长型或琵琶型的塑料容器里,并取了一个非常不像豆腐的名字:男前豆腐店,意即“男子气概豆腐店”。软软的豆腐变成了男子汉的象征,给消费者的认知和感官带来了很大的冲击,这种做法一下子从众多的日本豆腐品牌中脱颖而出,站在了时尚潮流的**。

干什么买卖挣*?如果你以为男前豆腐只是摆酷,那就错了。

男前豆腐选择的原料是用高于一般大豆4倍价格的北海道大豆,以及冲绳岛的苦汁制作的,吃过的人都表示从未吃过这么浓厚味道的豆腐。而且包装还特别在豆腐盒底层设计了隔水板,让豆腐和所渗出的水可以分开。该店的人气商品“吹风的豆腐店JOHNNY”则是水分非常多,几乎是入口即化,味道较清淡一点,但有大豆自然的甜味,不少人把它淋上黑蜜直接当甜点吃,而它特殊的形状和制成方法也造成网络上热烈的讨论和猜测。

男前豆腐在产品开发方面独具匠心,令人印象深刻。干什么买卖挣*?他们为豆腐店设计了有些缺点但却充满气概的五个角色:TAMOTSU、DonDondoko、OSAMU、OJOE、JONNY,大多数商品是以这些人物来做独特的命名。比如跟店名相同的“男前豆腐”、做成像桨一样的“吹风的豆腐店JOHNNY”、做成饭匙样春夏限定的“吵架至上凉拌豆腐小子”、秋冬限定的“吵架至上汤豆腐小子”以及厚炸豆腐队长、豆腐丸队长等,摆在货架上,单看包装就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